文字、電腦、音樂 的部落格
許久沒有寫BLOG,最近又燃起熊熊的熱火想要寫寫東西不知道能維持多久,寫寫吧。 圖片測試
我目前的傾向是念中字輩的學校~~由於本身為技職體系的學生~~~英文程度除了專業科技英文會寫會看外~~一般生活上的英文簡直是爛到爆那會考上博士班~~是由於在二年來碩班努力~~發國外期刊以及研討會等等但在修課念書上其實並沒有多好的成績~~所以深怕去台大後資格考應該不會過(需2年內考過,否則退學)~~選中字輩是由於資格考不像台大定那麼嚴格!!